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狐窝虎穴

紫金箫 白玉琴 醉卧逍遥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  

2010-02-21 16:21:34|  分类: 霹雳剧情相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总感想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
第七集

血雾四散……其实看着还挺心疼的OTL

莲叶看着好辛苦啊

又见葬龙壁

“此地,就是我们的终点”

好吧看这句话的时候直觉大饼又设了局= =

然后……两人穿越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柚子与女戎做交易……好吧怎么看都是大饼的局

“请问女座,可否接受吾之真心呢”(好吧我自己PIA飞自己……)

= =喂喂柚子你可不准真黑啊囧

倒是大粉红有点黑的潜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佛鬼

“你!长的真丑=皿=(扭头)”

囧秀你真的只对男人的美丑有感觉咩= =(看看你周围的侍女样貌= =是不是长的咋样你都无感……)

= =因为打架出了汗就匆匆跑回去洗澡……不愧一代洗澡男啊哈哈哈

“实在热的令人难耐啊,恩,下次要问清楚地形再动作,那种所在,怎是动武的地方”(…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业小灵你终于出来了!当年的三人组也就剩下你了……

秦假仙依然适应无能……

以及,看书爸的态度,基本可以确定柚子这个是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……哈哈龙你太惯刀爸了!!!!!!!刀爸说啥你做啥!!!!你到底有多爱这个小弟啊(扶墙)

居然真的答应去打柚子OT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恩,好像忘了什么事情?罢了,哈哈,人生得意须尽欢啊”

OTL秀秀你忘记告诉院主打架结果了= =//////////////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间道场

剑:昔日繁华喧腾,今日断垣残壁,人间聚散,正如一梦

【道尊(?):万道论坛,七日法会,天下诸修拔秀称峰者,唯笑封君与剑子仙迹尔,可称万道莫及】

剑:万道莫及,哈

【肖疯君:既称万道莫及,不容与人齐身,剑子仙迹,你吾只能一人拔筹】

【剑子:吾倒是不这样认为】

【肖疯君:哦?】

【剑子:若是顶峰只有一人,那也未免太过寂寞了】

【肖疯君:哈哈哈哈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肖疯君:哈,剑子仙迹,这就是你对吾的回报吗?忘恩负义之徒!!】

剑子:唉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剑子:你果然来了

肖疯君:当然。不敢见吾的人,应该是你吧。是你令吾堕入魔道,剑子仙迹,是你有愧于我!

剑子:……是,是吾有愧于你。

剑子:你是吾这一生,最大的亏欠!

忍不住还是上截图了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剑子你让龙咻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!!!掀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见小摊手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龙……你真的脑抽到去打柚子了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八集

哈哈龙对柚子

雅少前来救场……乃果然十面玲珑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狗血继续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剑子:是,是吾有愧于你,致使让你堕入魔道

肖疯君:再次看到吾,你是惭愧,是悔恨,还是惊惧?惊惧吾揭穿你的真面目吗?!忘恩负义的伪君子!

剑子:我想知道你沉寂的冤魂是如何被妖世浮屠所掌握

肖疯君:当年我身亡之日怨灵不灭,飘荡进入灭境伪玄牝吸收,重塑肉体,这是天意!天意要你吾解决这场宿怨!

剑子:负你的人是吾,你不该牵连苦境众多无辜!笑封君,剑子仙迹可以还你这笔债,却不能看你助纣为虐!!

肖疯君:助纣为虐?哈哈哈哈!你也不想想,是谁让吾堕入这种地步!吾千辛万苦,回集境为你取来穷冥之元,助你闭关练成道源真炁。你功成出关,又是如何回报于吾!!

(看到这里我非常怀疑剑子在遇到龙咻之前的长期饭票……就是这位= =)

剑子:怎样做才能让你放下?

肖疯君:首先!将你欠吾的东西归还

剑子:你要讨回穷冥之元?

肖疯君:这是吾送你的东西,如今你神功大成,早该还吾了

剑子:恩……多年来吾内心有愧,这项穷冥之元时刻不敢离身,就是为了警惕自己曾经铸下的大错。吾一直期待奇迹的出现,能将它物归原主(拿出穷冥之元)

(剑子!你让龙咻情何以堪!!!OTL居然连老情人的定情信物也时刻不离身……还期待奇迹的出现OTL)

肖疯君:恩?穷冥之元(伸手拿,扑个空OTL)

剑子(收回穷冥之元):吾却没料到吾所等到的奇迹,并不是吾所要的结果

肖疯君:你是什么意思?!

剑子:你想让幻姬复活(OTL这个传说中的女人出现了……)

肖疯君:恩!

剑子:果然如此,(退后)那剑子只能负你第二次

肖疯君:剑子仙迹!!你不但忘恩,更是背信!!

剑子:你已非笑封君,而是逆吾非道!!剑子现今唯有……!

肖疯君:怎不讲下去?古尘之下斩无私(OTL肖疯君你到底对这句有多大的怨念啊……),你的第一斩,正是你的眼前人啊(为啥我感觉这句是:你的第一斩,正是你的枕边人啊!……好吧龙咻我是真的对不起你)

剑子:逆吾非道!莫逼剑子走上极端!

肖疯君:你吾之间早只剩下极端了

剑子:恩……

肖疯君:你吾的恩怨终将了结。吾誓言,将会让你见到所有你最不愿见的结果!!哈!(唉……因爱生恨啊……)

剑子:逆吾非道……笑封君!唉

BJ你怎么能狗血成这样……怎么能!

- -上截图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单纯想说天者打开帘子也挺好看只是这设计为啥让我想起大闸蟹……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峰壁   

大粉红救了聆水仙……好吧大粉红为啥你会充满着黑化的潜质啊口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三狗子远望星空的那幕稍稍虐了……五龙飞过,往事如梦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要亲自了结天刀的性命”

好吧我只想说五龙你们中间的情感交错= =……真复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千叶有BGZZS的倾向……喂喂!长空才不在几天啊!!
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秀秀场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
战龙纹:照路明,有找到香独秀的下落吗?

照路明:其实早就找到他了

战龙纹:是被打到半死了吗?!

照路明:不是,他只是先回芜园休息了

战龙纹:啊?!作战进行到一半,他居然回去休息?!

太君治(大概是……我认不清这些人OTL):已经派人通知了吗?

照路明:今日晨起鸡鸣,吾便派人相请了

太君治:鸡鸣至今才四个时辰,可能还要稍等(才!才!四个时辰八小时= =)

囧秀:何须稍等呢,吾这不就来了!

【浮名本是身外物,不着方寸也风流】

战龙纹:你前往火灵晶界,怎会半途折返!是怕了那名妖僧吗?!

囧秀:殿主此言差矣,香独秀大占胜算,只是先回芜园换回一身清净

战龙纹:战果要先回报这是常识吧=皿=浪费许多人力去找你,你不会觉得给你添麻烦吗?!

囧秀:这是你的常识,不是我的常识

战龙纹:啊?!!!

囧秀:每个人的常识不同。例如对吾来说,经史诗词是常识,这对你来说就不是常识。如果要增加常识就必须多方面尝试,这样讲你明白了吗

(明白个大头……秀秀你到底是脱线还是装傻)

战龙纹(倒退几步):你……!!!!

(我觉得他快被气吐血了XD)

万军敌:麦再与他争辩了(扶额)

囧秀:若殿主不弃,香独秀可以借你几本书增加常识

战龙纹:你!!!你……!!!

照路明:战殿主息怒啊,赶紧收敛心神,否则气血攻心,将造成内伤

(你丫就是个幸灾乐祸看戏的= =)

战龙纹:哼!!

万军敌:那这一战你有什么收获

囧秀:收获甚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,阴端佛鬼的脸很丑(看到这里我要说!!!秀秀你其实是个……钙吧= =);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,周围的摆设很没有品位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,很热= =

万军敌(= =///////):这算什么收获?!根本是一无所获

囧秀:唉,你又知道什么

万军敌:啊……?

囧秀:气质是由内而外。阴端佛鬼形容丑恶,气质全无,可见暴躁激烈,内心丑恶。这便是看透他的性格;

摆设没品位,就表示他不是一个细心谨慎的人,与他对招便能轻易算计;至于太热这件事情太重要了!

万军敌:哪里重要?

囧秀:在这么热的地方动武,大伤吾斯文儒雅之气质。要攻四角结界千万别指定吾去这个地方

万军敌:你……!呼……!你所讲的都是你自己的无端推测,根本毫无根据!

囧秀:唉,夏虫不可语冰

万军敌:我!我是夏虫?!!!!

照路明:万殿主息怒呀,千万不要步上战殿主的后尘(拍肩)

囧秀:夏虫不可语冰这句话出自庄子秋水篇,表示不能与见识短浅的人谈论道理。我怕你听不懂,所以特别解释。这样你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吗?

万军敌:我……你……我……!!!!

照路明:香公子,你麦再激怒殿主了

囧秀:激怒?哪有?(名言一再次出现OTL)吾只是正常讲话而已,这么容易就生气,你这个人真是难相处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万军敌:我……难相处?!!

囧秀(扭头):这位便是新任的代殿主十锋先生是吧?(先生!先生!童鞋你果然是看脸说话么么么么么= =)

十锋(流汗):……

太君治出现

众人:院主

太君治:芜园楼主香独秀,太君治多谢你此番奥援

囧秀:院主纡尊降贵亲至芜园,香独秀怎好推辞。不过举手之劳不用介意

太君治:香楼主人称剑葩,乃是剑中奇葩,妖塔之乱得你之助可胜千军万马

囧秀:虚名!一切都是虚名!浮云而已(名言二再现= =史耀敛附体)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太君治:关于进军妖界浮屠之事,吾已向四位殿主解释过,必须要三名高手同时破坏三处晶塔才能毁去结界,否则地气想通,就算斩除了其中一名也会即刻复生

囧秀:恩,原来如此,莫怪当日一战吾命中要害也无法将他收拾,那这三名高手……院主可有人选?

太君治:其一自是香公子你,第二人吾属意十锋,第三名人选正在物色,吾会尽速找到合适的人选

囧秀:那吾便等院主的消息了,请

太君治:两位殿主神色不对,怎样了?

战龙纹:我……唉,算了算了!

= =其实我觉得照路明才是那个最强的腹黑吧OTL一直在旁边看好戏还假装安抚样的助推波澜……

于是囧秀要和十锋一起出战了?!我压两筐黄瓜,传说中的男男是这俩!

十锋你怎么能这么水……

		【龙战八荒7,8集】……我只是想知道肖疯君你这墙到底有多高,而已 - kddmu - kddmu 的博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红师太:疏楼龙宿!这次你逃不掉了!

大红师太你好胆色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书爸对上柚子,于是我又迷惑了……柚子麦黑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雅少开始拉二胡……瞬间穿越到羽人= =

好友惨死,温柔,重情义,速度型,拉二胡……捂脸

刀爸对上雅少!!

下集 龙落九天

哦不……我闻到了雅少要挂的气息QAQ喂喂喂雅少你不会为了刀龙战袍赔上自己的命吧!!!

P.S,6666HIT失踪了……于是下个888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